野肆潮

垃圾画手和写手一枚呐(๑>؂<๑)

凹凸看平行3

❗❗❗作者草履虫文笔❗❗❗

❗❗❗主CP京维❗❗❗

❗❗❗副CP雷安 派蛰 瑞金❗❗❗

❗❗❗私设如山❗❗❗

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┈

  野朝那边温馨的画面,虽然不忍心打断他们,但要看的东西还是要看的,野朝拍了拍手说“好了,安静,既然大家都来齐了,就各自回到对应的位置”

  野朝说完之后,众人也就各自回到了位置上

  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,然后出现了一个黄发绿瞳的女孩“妈妈,我饿了”那个女孩正站在一个房门前,用力的敲着门

  “妈...”还没等女孩说完,房门就被打开,从里面走出了一个绿发的男人

  “维德你怎么有孩子了,你难道真的忍心抛弃你那才华横溢,英俊潇洒,帅气多金的男朋友吗?”京弥眼含泪光的质问着维德

  维德听着京弥不要脸的话,无奈的把京弥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,看着京弥的眼睛说“这是平行世界,而且,我不可能抛弃你的...”

  维德的声音越来越小,但还是被京弥听到了,“嗯,我最喜欢维德宝贝了”京弥小声的在维德耳旁说,维德听到后,脸瞬间红了,锤了一下京弥的肩膀,“别说话,看屏幕”然后扭头看向屏幕,京弥笑了笑说“好~”

  (“你今天怎么醒这么早啊,还有,不要叫我妈妈”维德说完就走向了洗手间,“好的妈妈,没问题妈妈”女孩听到后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上)

  (这时,那个房间门打开了,从里面走出来了一个黄发男人,“啊......唔”,那人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后就走进了卫生间,正巧维德也刚洗漱完走了出去,“维德宝贝,你怎么洗这么快啊,我还想着和你一起呢”说着还把手放在了维德的腰上,“我说京弥,你别太得寸进尺”维德微笑地看着京弥,“好吧好吧,维德宝贝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”京弥说完又欠欠的笑了笑,走进了卫生间)

  “果然我们不管在哪个世界都很恩爱呢!维德宝贝!”京弥看着屏幕中的画面,转头看向维德,“嗯...”大概是因为害羞了吧,维德的脸微微红了起来,扭头不看京弥

  (“忻,你要吃什么?”维德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女孩说,“emmm...,我想吃披萨!”“好,那点外卖吧”维德边说边坐到沙发上,“喂!这还有个人呢,不问问我的意见!”京弥洗漱完,正巧听见他们的对话,一边说一边坐上了沙发,“那你要吃啥?”“披萨!”“...”维德看着还在洋洋得意的京弥,硬了,拳头硬了)

  (“我看是多久没打你了,皮痒了是吧”维德微笑的看着京弥,“没有没有”京弥发觉维德有点生气了,连忙道歉,就在他们打闹的时候外卖到了,“好了,别闹了,外卖到了”忻看着自己不成熟的爸妈,跑的门口把外卖拿走了)

  (“好了,吃也吃完了,我们出去一趟,你在家要乖乖的哦”“好,不用担心”忻看着维德和京弥离去的背影,想着:我要有弟弟妹妹了吗)

  “话说回来,我们是怎么有孩子的啊,我们都是男的啊,而且那孩子和我们长得好像,不像不是亲生的”京弥向维德提出了思考很久的问题,“可能是人造人?不过,超能研究所应该没有这个能力吧”维德疑惑地看着大屏幕

  (“维德和京弥走到了一个很小房子门口,维德带着京弥走了进去,虽然这个房子从外观上看起来很小,不过里面很大,这个房子里面放的都是和人一样高的玻璃罐子,里面放着类似是营养液之类的液体,每个罐子下面还有一个操作台)

  (维德拉着京弥向深处走去,“好了,我们到了”维德来到了一个罐子旁,里面有个像是7,8岁的小孩,不难看出,那个小孩是棕色头发,蓝色眼睛,“啊,你们也到了”维德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“大概在一个月后他就是个真正的人了” )

  “真正的人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你傻啊,他肯定是人造人啊”

  “真没想到,一个改造人,竟然能有人造人这样的技术”

  “哇塞没想到维德还有这技术呢,嘴一个!”京弥兴奋的就想往维德身上钻,维德一边按着京弥的头一边解释道“这只是平行世界啊喂,又不代表我会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写不动了,就这样吧

  

  二编:是因为我鸽太久了吗,怎么热度成这样了🙃🙃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